LIN

论坛体——818复仇者们的星座及配对(1)

关注漫威不久,从锤基过渡到盾冬,沉迷无法自拔。虽然时间短,但我确信盾冬会是我心中永远的白月光(实在是太美好了),并且会伴随我很久。

私设灭霸已死(说不定是被各种吃紫薯吃死),复联大家庭住一起,冰释前嫌,小蜘蛛偶尔留宿

也许会有些ooc


-------------------------------------


【讨论】818复仇者们的星座及配对

 

1L [楼主]

话不多说,直接切正题。(・ω・)ノ

楼主可是自从复仇者联盟成立就一直关注,他们之间发生的各种事实在是虐心中透着温情,温情中展现着团结,团结中带着友爱,友爱中穿插着基情……咳,那什么,跑题了……反正就是,他们这群cp感满满的超英,让楼主这个又萌他们又沉迷星座的人好奇到炸裂啊啊啊!根据他们这些年做的事和各种资料来看,楼主身为对星座颇有研究的资深腐女,已经能大概确定他们的星座了!有不同意见大家来辩!

首先是楼主的最爱美国队长。从队长的种种事迹中表现出强大的原则性,是团队的守护者,个性正经,楼主深入分析,断定肯定以及确定,队长是巨蟹座!不是楼主吃shi!(毕竟博物馆写了,别打我)

然后,是我们英俊多金的钢铁侠!这个资料就很多了,从各种采访及报道中可以看出,Mr.Stark机智过人,让人捉摸不定,并且自恋……咳,也是有个人档案在百科上,所以楼主依旧断定肯定以及确定,是双子座。

还有Banner博士,他的百科里也给出了答案,是天秤座,嗯……不过,Hulk也应该……是一样的?有待考察。

接下来嘛,就都是不能确定的分析了┐(´∀`)┌

作为复仇者联盟公认的三巨头最后一位,雷神,阿斯加德之王,豪爽霸气,楼主猜测,应该是狮子座,毕竟是王嘛(而且还是又高又壮的金发大胸)

说到雷神,就不得不说一下他的弟弟,洛基。这个北欧神话中的邪神啊,居然,这么,好看!而且,和哥哥站在一起的各种照片,简直太和谐了有木有!额,不好意思又跑题了……邪神嘛,我觉得应该是水瓶座,比较多变而且思维另类。

当然不能忘了性感又霸气的黑寡妇!嗯……追求完美,做事果断,又各种细心,帮助复联大家庭里发生的每一件事,应该是处女座。

鹰眼,复联神射手,嗯,看看这个职位,没有冷静沉稳严谨的个性,估计很难担任,所以,根据楼主分析,应该是摩羯座。

猎鹰,新晋超英,阳光坚强,一直在做社工,对朋友也慷概大方,这一点从毫不犹豫帮队长的忙就能体现(除了不知道该和谁配对哪都好),楼主觉得是白羊座。

啊,对了对了,也是新晋超英,最近很活跃的蜘蛛侠,也经常在复联基地看到他的身影,根据各种贴子扒出来,是一名学霸高中生,热情乐观,平易近人,和射手座很相似。

最后,是最近经常能看到在队长身边的,冷酷的冬日战士。因为关注队长,也多搜集了资料。,冬日战士之前是个杀手,参与过多起恶性事件,不过官方证实是被某神秘组织洗脑控制的。冬兵也被其他贴子扒过,对比面容后据说是队长的挚友Barnes中士,不过这个还有待考证。冬兵资料不多,不过就各种偷拍图片中的模样及他的职业,初步认定为天蝎座。

所以,从星座来看,队长和冬日战士星座匹配,寡姐和鹰眼星座匹配,雷神和邪神星座匹配,钢铁侠……和博士?嗯……猎鹰和蜘蛛侠也星座相和,暂且凑一对吧~

现在楼主的观点差不多就是这些,欢迎大家进行讨论指正(>ω・* )ノ

 

2L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L 水水更健康

目测会火,火钳刘明

 

4L 54253132

楼主厉害了

 

5L 啦啦啦

所以前几楼,你们都是来水的么

 

6L 那一抹深蓝

LS你也水了,说好的讨论贴呢

 

7L 天要打雷

其实你们都在水吧,好吧我也是

 

8L 美国队长第一迷弟

没错!队长就是那么有原则性,也是温柔强大的团队守护者领导者!

 

9L 金红闪耀

LS马甲很符合了

 

10L 啦啦啦

emm……确实,不过,LSS的重点在哪里

 

11L 单身万岁

哦,这个贴子挺有意思,可以推荐我朋友一下

p.s.我觉得猎鹰也可以不配对,毕竟红色和红色更配

 

12L 楼主

感谢LS推荐,但是猎鹰没配对很可怜

 

13L 戴眼镜才严谨

我和LZ一些地方想法不一样。雷神和邪神毕竟是北欧神话中的人物,也就是神,应该是不能以地球的星座来判定的,他们说不定也是万千星云中的一部分。再者,即使能冠以星座,个人认为邪神应该是天蝎座。

 

14L 那一抹深蓝

终于有正经人了,LS说法我觉得没错,毕竟人家是神

 

15L 63425628

毕竟我还是相信“Barnes中士”的那种说法,在队长博物馆看到中士的笑,那么好看……额,星座的话,我不太懂,但个人觉得天蝎座对感情也挺忠诚(虽然阴森),和巨蟹也配对完美

 

16L 金红闪耀

钢铁侠和博士?不能吧……虽然他们都具备顶尖科学知识……

 

17L 楼主

嗯,确实……13L的想法更严谨,点赞。如果真的以星座论的话,好像天蝎也可以……但是,根据神话和现实什么的,水瓶的脑洞更贴切那些有害和不那么有害的恶作剧吧……

 

18L 世界首富

当然不能!借用楼主的话,英俊多金的钢铁侠更喜欢红色,还有,顺便一说,另一根老冰棍的星座完全错了

 

19L 63425628

哈哈哈,老冰棍什么鬼,是说冬日战士吗?

 

20L 第一总攻

有一部分还是符合的,不过个人不太赞同冬日战士的星座

 

21L 啦啦啦

LS惊现总攻大大!

 

22L 天要打雷

啊啊啊,总攻大大!求出本子!

 

23L 楼主

天!我的贴子被大大翻牌了!大大说什么都对!(楼主你的尊严呢)

 

24L 那一抹深蓝

激动!能见到高产大大。话说,连大大也认为冬日战士星座不对吗?

 

25L 就是射不偏

你人气这么高的么……

 

26L第一总攻

嗯哼~你才知道么

 

27L 单身万岁

回复12L:不不不,他一点都不可怜,你给他强行配对后他才会可怜,比如被视线射穿……

 

28L 你的好邻居

诶诶诶,楼主挺厉害的啊,我觉得很多地方都说的很准,而且也很符合,比如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鹰眼、猎鹰的性格分析什么的。虽然有的地方有一点点偏差,但是也已经很棒了!就比如说冬日战士方面,其实我觉得冬日战士他人很好啊,虽然笑容和以前有不一样,但是他还是很温和的

 

29L 指尖绯红

……LS,你的发言有点危险

 

30L 戴眼镜才严谨

所以,听LSS的语气,是认识复联的人了?

 

31L 你的好邻居

emm……就,还行吧,你知道,毕竟有的时候能看到他们什么的,当然也不是经常见,只是很偶尔的见那种,真的,远远看一眼那种!

 

32L 楼主

回复27L:嗯?楼主嗅到八卦的味道……

 

33L 救世主

白痴,越描越黑。还有,伟大的邪神干什么要和一个傻锤子配对?!

 

34L 天要打雷

为了我的马甲,我也要反驳LS!他俩多有爱!兄弟骨科!而且哥哥宠弟弟,弟弟爱哥哥,你看看别的贴子照片上弟弟看哥哥时的眼神,再看看哥哥对弟弟的包容!

 

35L 就是射不偏

哈哈,LS说得好

 

36L 救世主

P!无知的蝼蚁!

 

37L 第一总攻

嗯嗯嗯,LS这是无法反驳的恼羞成怒啊

 

38L 啦啦啦

好邻居别想躲话题,快说说你见到的!

 

39L 82974562

见鬼的冬日战士!美国队长身上的污点!让队长变得不完美!

 

40L 那一抹深蓝

嘿!LS!你这样说很过分了!他也是逼不得已!

 

41L 金红闪耀

这种黑子分分钟叉出去

 

42L 楼主

回复39L:我的贴子是讨论配对和星座的,不黑任何人,好走不送

 

43L 林中小鹿

回复39L:language!你的言论我非常不赞同,首先,Bucky不是污点,是他的存在让美国队长变得完美!第二,所有事都是美国队长自愿的,是个人的意志!第三,我不认为帮助自己的挚友有什么错误。第四,虽然喜欢队长是你的权利,但个人认为队长不会喜欢这样的粉丝。

 

44L 戴眼镜才严谨

LS说的不错

 

45L 世界首富

哦哦~,39L踩雷了

 

46L 楼主

给43L鼓掌!虽然第一个论点大概是同人文看多了。不过,大家注意到没?43L中的Bucky,应该说的是冬日战士吧?那,众所周知……Barnes中士的名字:Bucky Barnes。所以……冬日战士就是中士了吗?!看来43L也有内幕!啊,天,这么一想,队长和他的中士…太美好了!!!٩(๑>◡<๑)۶٩(๑>◡<๑)۶٩(๑>◡<๑)۶

 

47L 美国队长第一迷弟

43L说得对!!!不接受任何反驳!!!

 

48L 指尖绯红

哦,这发言,真是太美好了,我们应该讨论下@第一总攻

 

49L 变异豆芽

那个,别激动,没事的……毕竟冬日战士确实做了不少坏事。对了,星座是怎么决定的?我没在美国队长博物馆看到这个……

 

50L 啦啦啦

LS的话我不认可,结合楼主分析,如果冬日战士真的是中士,那中士也是受害者,而且他肯定更煎熬!

p.s.星座是看生日哒,队长生日7月4日,是巨蟹座。LS你是上世纪穿越来的吗



评论(7)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