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论坛体——818复仇者们的星座及配对(2)

嗯,这是第一次写这种格式,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我尽量贴近人物性格

希望不要太ooc


--------------------------


51L 弟弟好看

星座?吾亦不甚明了。然,雷神若与邪神相配,星座亦善。

 

52L 楼主

……看来LS穿越时间更久

 

53L 戴眼镜才严谨

刚刚上翻了一下,做了一个小整理。

@世界首富 说的话语气都非常肯定,并且透着自信,可以给40%的可信率,也就是钢铁侠喜欢红色和冬日战士的星座不对,这个红色似乎在隐喻什么,但是暂时还没找到联系,暂且假设世界首富认识复联的人。

@单身万岁 在27L的发言也很有意思,假设他发言成立,顺着他的话分析,LZ给猎鹰的配对是蜘蛛侠,而单身万岁说这样猎鹰会被视线射穿,也就是说,蜘蛛侠的配对另有他人,并且,这话说的非常顺口,不像是玩笑或者揣测,初步认定单身万岁也认识复联的人,而且关系比较近,有可能是stark大厦的员工之类的。

@你的好邻居 在28L的发言非常肯定,基本将LZ的分析都做了肯定和否定,说明他接触过复联的所有人,并且透露出他也接触过冬日战士,而且是被“温和对待”的。很多资料证明,冬日战士出现的频率并不高,而且几乎都是和美国队长一起出现(有过与邪神一同出现的照片),所以你的好邻居一定是能够近距离接触复联人员的人,初步认定为类似“管家”的职位,或者其他能够经常与复联人员接触的stark大厦高层or政府职位?(补充一句:你的好邻居在31L的发言有欲盖弥彰的嫌疑)

@林中小鹿 说的话确实透露出一些信息,我的想法和LZ上面分析的差不多,这个Bucky显然不是故意叫出来的,而是非常肯定的语气,认定了Bucky是冬日战士(当然,不排除LZ说的,林中小鹿同人看多的嫌疑)。但是还有一点细节,通常来说,我们再如何痴迷同人,在为人辩解时也不会用如此亲昵的叫法,至少我会称呼为Barnes中士。而林中小鹿称呼中士为Bucky,这是否能说明林中小鹿与中士非常相熟?我认为至少有30%的几率(毕竟中士出生在1917年)。当然,如果假设这30%的几率是真的,那么逆推回来,林中小鹿与中士熟识,而林中小鹿总不可能已经一百岁了吧?所以由此可证,林中小鹿所认识的中士就是冬日战士,也由此牵出,林中小鹿与复联人员熟识,或者,至少与冬日战士熟识。

@指尖绯红 @第一总攻 由指尖绯红这位新晋大大(最近也产了不少粮)的发言,我只能推断出,两位大大相熟。

现在能总结出来的暂时就这些,还有,因为这么多人都认为冬日战士的星座与LZ推断不符(有很大概率是确定不符),我又仔细去看了下冬日战士的各种资料,暂时不好确定冬日战士的星座(其实个人也较为偏向天蝎座,冬日战士确实面容冷酷严肃,和队长站在一起时,用星座配对来说,似乎更占主位)。

 

54L 就是射不偏

……

 

55L 单身万岁

……

 

56L 你的好邻居

……

 

57L 指尖绯红

……

 

58L 世界首富

……这个家伙挺有前途的

 

59L 第一总攻

啧啧,宝贝儿们,你们也太不小心了,让我们发现了秘密

60L 啦啦啦

哇塞,眼镜兄厉害了!简直是神级推理!

 

61L 楼主

嗯嗯嗯嗯!这分析真的是很到位了

p.s.是吧是吧,天蝎座很符合吧!

pp.s.如果那个林中小鹿的30%成立,那么,那第一个论点也就有概率是真的了?!

ppp.s.眼镜兄能在我楼里,简直幸福

 

62L 林中小鹿

回复49L:天,你怎么还会这么想,那根本不是Bucky的错,他在做那些的时候根本没有选择,而且,而且,他也做了很多,他本该是英雄的,不,他现在也是英雄,他也拯救了世界,更何况那一切都是意外,都是美国队长的错,他没有抓住Bucky,甚至他把Bucky弄丢了70年!

 

63L 美国队长第一迷弟

是的!没错!LS说得对!

 

64L 金红闪耀

LSS这么激动……看来是冬日战士粉啊

 

65L 那一抹深蓝

而且,还再次说了中士是冬兵

 

66L 救世主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该先说哪个

 

67L 天要打雷

……迷弟啊,你怎么能附和“美国队长错了”这一发言

 

68L 世界首富

简直了,我都想给你鼓掌了,林中小鹿先生(╯‵□′)╯︵┻━┻ 走你!

 

69L 你的好邻居

哦,天,世界首富先生,这这这,林中小鹿先生的话好像把戴眼镜的先生的话给落实的更彻底了啊。话说回来,戴眼镜的先生真的是非常厉害,这个逻辑思维能力非常强大啊,我觉得我也要继续学习才行,这样才能也被世界首富先生欣赏

 

70L 单身万岁

要我说,你们都快闭嘴吧

 

71 救世主

呵,脑容量也和蝼蚁一样

 

72L 弟弟好看

吾以为,LS或许可以委婉表达

 

73L 救世主

就不

 

74L 弟弟好看

下不为例

 

75L 变异豆芽

回复62L:对,那不是Bucky的错,那是冬日战士的错!只不过Steve认识的Bucky早就死了!70年前就他妈死了!现在就只有冬日战士!不对,也不是冬日战士!现在他就他妈的是个连自己是谁都搞不清、活该被厌恶的可怜虫!

 

76L 啦啦啦

所以,62L这是坐实认识复联的人了?而且按眼镜兄的推断手法,连带75L也一起是认识复联的人的?至少是认识队长和冬兵的???

 

77L 单身万岁

……算了

 

78L 第一总攻

有戏看了啊

 

79L 就是射不偏

回复78L:是啊,而且,我敢打赌后面又会有一串惊人发言

 

80L 世界首富

回复79L:还用你打赌?我敢赌一座复联大厦

 

81L 楼主

emmmmm……这两人到底算不算是在黑队长和冬兵,如果是他们真的和队长还有冬兵认识,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发言也都太偏激了,完全是两个极端……这种事也不能怪队长嘛,都说了是意外,也不能那么说冬兵啊,毕竟冬兵也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还被那样对待,好不容易才回来……

 

82L 戴眼镜才严谨

根据@林中小鹿 @变异豆芽的发言,可以将中士是冬兵的概率提升至60%,他们认识的概率为70%(他们说话的方式,还有,林中小鹿的第一句话中说了“还”),假设他们认识,根据语气与称呼,推断他们认识队长和冬兵的概率为50%(另一半是他们都是黑)。

顺说,@你的好邻居 @世界首富似乎认识,概率70%。

 

83L 金红闪耀

眼镜兄……我觉得你一定是理工科,还有同意楼主的话,这都是无可奈何的

 

84L 指尖绯红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中士……哎……

 

85L 第一总攻

LS的意思,你不该那么想@变异豆芽

p.s.也是我的意思

 

86L 救世主

切,无聊的想法,冬兵也勉强算半个救世主了

 

87L 你的好邻居

是啊是啊,前几楼说的都没错,我也是这么觉得的,那并不是谁的错,都只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啊。

p.s.我都不太敢说话了,戴眼镜的先生实在是很厉害,分析总是这么准确啊

 

88L 单身万岁

我只能说,LS你是自带暴露属性么

 

89L 林中小鹿

回复75L: 什么,你说什么?!很好,我一直不知道你还有这种想法,我以为你已经……好吧,说出来,把你的想法都给我说出来!让我好好知道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鬼东西!

 

90L 就是射不偏

我觉得…他们已经陷入旁若无人状态了

 

91L 那一抹深蓝

……同意

 

92L 世界首富

哦哦~LSSS惊现鬼东西

 

93L 单身万岁

我觉得LSSSS可能已经气疯了,语序混乱什么的

 

94L 楼主

所以,我总觉得,他们两个就是认识的……不像演戏,所以,那些推测……至少有关队长和冬兵的那些……哦,天,太美妙了~队长和中士……从小到大,历经磨难……哦~总攻大大,你看到了吧,你会产粮吧?会吧会吧?还有绯红大大~你们有没有喂我们的冲动~~~。◕ᴗ◕。。◕ᴗ◕。。◕ᴗ◕。

 

95L 第一总攻

嗯哼~看情况,毕竟有些时候有更好吃的

 

96L 美国队长第一迷弟

哦,我没抢到楼,这对破事!还有,那不是语序混乱,那是真情流露

 

97L 天要打雷

所以,好吧,我不知道该所以什么,坐等眼镜兄

 

98L 弟弟好看

要布丁么?@救世主

 

99L 救世主

要!

 

100L 变异豆芽

回复89L:……我没什么要说的了,我不知道。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