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论坛体——818复仇者们的星座及配对(4)

今天进度终于算是快了点,感觉离感情明朗遥遥无期

而且是四对都遥遥无期......

------------------------------


151L 楼主

新的一天~大家早安鸭——来自刚睁开眼的楼主

 

152L 啦啦啦

早鸭,昨天晚上的那些发言可不能忘

 

153L 那一抹深蓝

没错,这种时候就要

@单身万岁 @世界首富

 

154L 金红闪耀

我觉得还可以

@林中小鹿 @变异豆芽 

来求证一下

 

155L 戴眼镜才严谨

漏了一个人

@你的好邻居

 

156L 就是射不偏

我就说今天会举着手机吃早饭

 

157L 第一总攻

嗯哼~我就说有更好看的

 

158L 你的好邻居

大家早上好~额,那个,昨天的事情,我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到时间去上课了,大家待会见

 

159L 单身万岁

嗯?什么?昨天发生过什么事吗?我大概失忆了

@世界首富

 

160L 世界首富

嘿,LS你就算@我,你也依然跑不掉

 

161L 林中小鹿

大家早安。很抱歉昨天我和朋友在这里有些意见分歧,给大家造成困扰。

顺便一说,Bucky就是冬日战士

 

162L 变异豆芽

嗯,我们都有点反应过度,不过现在没事了

对了,我刚刚还翻了之前的消息,我和林中小鹿确实认识,并且住在世界首富家里

 

163L 楼主

哦哦哦!天啊,眼镜兄的分析真的准确啊!而且还自爆出和首富的关系了!

快,我要代表整个贴子问个问题!

@林中小鹿 @变异豆芽 你们是不是认识队长和冬兵?从实招来!

 

164L 天要打雷

我我我!我也有问题!

@你的好邻居 你是不是认识复联的人?

 

165L 那一抹深蓝

虽然打破砂锅不太好,不过……

@单身万岁 到底你认识的那四个账号的另两个是谁?是不是你们五个都互相认识?

 

166L 金红闪耀

嗯,这些问题都是我想知道的诶,感觉今晚可以睡个好觉。

 

167L 戴眼镜才严谨

大家要注意,也不能排除网络虚假的情况,所以,他们承认的话和即将承认的话,最多只能相信95%,个人更倾向于相信80%。

 

168L 第一总攻

还挺谨慎,不错啊

 

169L 就是射不偏

我也很谨慎,而且沉稳

 

170L 单身万岁

LS你在向LSS推销自己很明显

还有@林中小鹿 @变异豆芽你们就这么直白承认了

@那一抹深蓝 知道不好你还问!我只回答前半个问题,后半个你问他们

@救世主 @弟弟好看

 

171L 你的好邻居

哦,天哪,世界首富先生,该怎么办,我要不要说?我觉得我快要忍不住了,而且,戴眼镜的先生还有这贴里的其他人都好厉害,一下子就都推断出来了,虽然有的地方还没有完全摸到,但是也在往那个方向发展了。

 

172L 世界首富

Kid,我觉得你的发言和说出来也没什么区别

是的,我和好邻居是认识,而且我也承认,我和几个家伙住一起

 

173L 就是射不偏

这不叫推销,这叫展现闪光点。并且,我觉得你们的信息已经泄露够多了。

 

174L 林中小鹿

回复楼主:嗯,也可以这么说。

 

175L 你的好邻居

啊,非常抱歉世界首富先生,我不是故意的,emm,既然可以说,那我就说啦!我确实认识复联的所有人,说到这个,不得不说Mr.Stark真的很厉害,Cap也很好,而且说真的,Barnes先生真的很温和。

 

176L 单身万岁

我觉得LS你说的足够多了。

 

177L 楼主

回复174L:啊啊啊!真的认识啊!这么好!那,你知不知道中士的生日啊?我真的想不出来天蝎以外的星座啊

 

178L 弟弟好看

回复170L:吾友,唤吾何事

 

179L 救世主

我们互相认不认识,就看你们猜不猜得到

 

180L 林中小鹿

回复170L:嗯?这个需要保密么,抱歉我不太懂规则

 

181L 美国队长第一迷弟

不!不需要!怎么说都可以,完全没问题!

 

182L 单身万岁

回复180L:……也不是要保密,算了,没什么

 

183L 单身万岁

回复178L:看前面

 

184L 林中小鹿

回复楼主:Bucky的生日是3月10日,我昨晚上网查过了,是双鱼座。并且,Bucky并不阴森,也不狡诈,Bucky很美好。

 

185L 美国队长第一迷弟

没错!LS说得对!

 

186L 变异豆芽

星座这东西还挺有意思的,有的地方说的还挺像回事

 

187L 弟弟好看

回复183L:原来如此,此问题吾不能回答,弟弟不准吾说。

 

188L 金红闪耀

我说,你们都不惊讶一下175L的话么?!那个才是应该激动吧?!

 

189L 那一抹深蓝

当然惊讶!我都激动地看半天了!

 

190L 啦啦啦

然而前面几楼的人都很淡定

 

191L 楼主

我天,我刚刚沉浸在林中小鹿激动地回复里没看到,简直!太妙了!我的楼里居然出现这么神奇的人!这也算是内部人士啊!!!快点再多说说!@你的好邻居

 

192L 楼主

回复184L:哦!天!双重炸弹!中士居然是双鱼座吗!这这这,柔软的双鱼吗?!和天蝎座完全两码事啊!而且,重点是,也和队长的星座很配!四舍五入,官方发糖啊!

 

193L 天要打雷

不行!激动到手抖啊!!!这大白天的,就这么多猛料的吗?!!!

 

194L 那一抹深蓝

我已经说不出什么了,坐等眼镜兄!

 

195L 啦啦啦

对,呼唤眼镜兄!

 

196L 单身万岁

我现在,有那么一点不好的预感

 

197L 变异豆芽

小家伙嘴快

 

198L 世界首富

你和林中小鹿也没好到哪里

 

199L 指尖绯红

我觉得,你们都没什么资格说

 

200L 戴眼镜才严谨

我来了。今天份的分析数据很杂乱啊,而且信息不少,如果有遗漏你们再补充。

@救世主 @弟弟好看 昨天发言时没有否认二人认识,并且透露出二人是兄弟关系,在今天的发言中也可以看出,二人认识的概率99%,二人为兄弟关系的概率为90%(根据弟弟好看的历来发言,个人认为他比较诚实,而且,也受到了救世主的“闭嘴”,这可以暂时变相认为是承认)。

@世界首富 在昨天的发言中透露出和@林中小鹿@变异豆芽 认识,并且住在一起,在刚刚的发言中豆芽也大方承认了,可信度95%。

@单身万岁 昨天透露认识楼中的至少四个账号,根据推测和他自己的承认性发言,能得知他认识的账号95%概率为:林中小鹿,变异豆芽,救世主,弟弟好看。至于他们之间是否互相认识,暂时无法推测,只能得知单身万岁认识小鹿和豆芽,也同时认识救世主和弟弟好看(毕竟小鹿、豆芽和救世主、弟弟好看还暂时没在贴子中有过交集)。

@林中小鹿 在161L承认,Barnes中士就是冬日战士。在174L承认认识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在184L透露Barnes中士的生日为3月10日。以上信息中,Barnes中士为冬兵的概率很高,个人认为99%是真的。小鹿认识队长和中士的概率85%真实,豆芽认识的概率为70%(毕竟只有小鹿回答了,不能确定他代表了两个人,还是只代表他自己)。从“中士的生日”这条信息分析出,小鹿和中士的关系应该不错(很大概率,除非生日是编的,并且小鹿所有发言一直偏向中士),毕竟中士的生日在博物馆中也没有记载,但是小鹿直接说了出来。具体这个日期是不是小鹿编造,有待考证,65%真实(应该没有编造的必要,因为编造也不会编成双鱼座。说真的,知道这个的时候,本人非常惊讶,感叹大概和LZ差不多)。

@你的好邻居 从175L发言中透露,95%概率对钢铁侠、美国队长、Barnes中士都非常熟悉,至少会与他们有不少交流,99%概率认识复联全员,90%概率与复联全员相熟。也能判断好邻居与首富认识概率95%,与豆芽认识的概率65%(毕竟小鹿、豆芽、首富住一起,很有概率认识,并且,豆芽在197L发了句“小家伙嘴快”,早上好邻居透露要去上课,又有“嘴快”这个形容,初步判定小家伙为好邻居),与小鹿认识概率50%,理由同上。

现在总结出的大概就这些,本人要去吃两块糖表达一下心情。

顺说,如果豆芽真的认识队长,该和他说,他该感到危机,哈哈,开个玩笑。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