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论坛体——818复仇者们的星座及配对(9)

今天稍微晚了点

昨天值班有点困......


--------------------------


401L 戴眼镜才严谨

我只是单纯根据他们的对话,在假设的基础上总结了下,他们的关系我也很难搞明白,太乱了……

 

402L 楼主

哦哦哦!中士说话了!他不仅会笑,而且,那说话声音真是超级软了,超级可爱!和他之前阴沉冷酷的样子完全两码事啊,传说中的反差萌……不过,这甜品店是不是有危险啊,中士说了句:这里有个小特务。那也没事,我要勇敢的继续偷窥~(反正中士和邪神在这里)

 

403L 单身万岁

LZ啊,我不得不提醒你,你口中可爱的中士,应该是在说你。

 

404L 那一抹深蓝

我现在异常难熬,脑袋里全是队长喜不喜欢中士这个问题。

 

405L 林中小鹿

我想是的,我的意思是,Steve喜欢Bucky。

 

406L 金红闪耀

LS你可是之前还一直在说,队长和中士只是挚友。

 

407L 世界首富

老冰棍突然开窍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刚被某些事刺激完又猛然得知另一根老冰棍也喜欢自己,有些激动可以理解。

 

408L 你的好邻居

所以所以,队长还是会和Barnes先生在一起吗,哦,这真是太好了,果然net姐姐说的话从来都不出错,难怪剧情都那么真实,而且超级感人,世界首富先生您不知道,那些同人写的真的超级棒的,哦,对了对了,还有,队长我支持你啊。

 

409L 救世主

晚了,伟大的邪神也看上他了

 

410L 楼主

【图片】(美丽的夕阳余晖里,二人站在刚刚坐着的玻璃桌前,似乎正要离开,洛基的一只手轻托着巴基的下巴,令那条可爱又性感的沟壑更加明显,微微低着头在巴基脸上印下一吻,巴基面无表情的垂着眼皮,将眼中的神色完全遮盖,只在眼睑下方打出一小片阴影,没有躲闪)

 

411L 指尖绯红

Oh my god!

 

412L 单身万岁

Oh my god!

 

413L 啦啦啦

哇哦,这也太劲爆了,右键!

 

414L 金红闪耀

看来LZ已经激动的打不了字了,我也是喘了好几口才……

 

415L 戴眼镜才严谨

如果我刚刚没理解错,刚刚好邻居的意思是,他看了他认识的人写的同人作品,盾冬的同人写手不少,我不能确定他说的哪一位,但是他透露出这个同人写手的的名字是net(至少亲近的人会这么叫,或者她的ID里有这个名字),并且似乎写的不错,那就缩小了一部分范围,具体还有待考证。

 

416L 世界首富

不知道巴基熊介不介意帮我带些甜甜圈和其他随便什么蛋糕回来

 

417L 那一抹深蓝

不行我得缓缓……LZ你倒是说句话啊,光发个图片,太引人遐想了吧,描述描述啊。

 

418L 你的好邻居

我我我我,我也需要缓缓,天,世界首富先生,Loki先生和Barnes先生怎么、怎么,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队长和Thor先生怎么办啊,你看他们的反应都不像是他们了,而且,虽然我不该说那么多,这么说不好,也不该管这种事,但是我还是觉得,Loki先生和Barnes先生不是那么适合……

 

419L 单身万岁

我觉得他们介意,毕竟某人在看到图片的一瞬间直接冲出去了,外加另一个突然石化。

 

420L 变异豆芽

What?!他难道不应该一脸失落的垂着脑袋等他的Bucky哥哥回去?!

 

421L 救世主

(白眼)被某个小矮子套路了

 

422L 楼主

天哪太激动了!我终于能打字了!

 

423L 楼主

等我边看边转播啊啊啊啊啊!

 

424L 楼主

哦,对了,刚刚那照片!是男神们让我帮他们拍的!

 

425L 天要打雷

What?!!!

 

426L 啦啦啦

?????

 

427L 金红闪耀

什么情况……

 

428L 那一抹深蓝

我预感有大事

 

429L 戴眼镜才严谨

我的计算告诉我,有大事的概率为90%以上

 

430L 就是射不偏

LZ打字快点啊,我这等看呢

 

431L 第一总攻

这次干得还不错。

 

432L 世界首富

不看看是谁

 

433L 你的好邻居

我明白了!世界首富先生!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刚刚怎么没反应过来,不愧是世界首富先生,您真是太聪明了!

 

434L 世界首富

Kid,这没什么的,毕竟我经历比较多,你也很聪明,以后也会更厉害,当然了,还是会比我差那么一点,毕竟我可是个天才。

 

435L 你的好邻居

世界首富先生您这是在夸奖我吗,啊,今天真是我的幸运日,和世界首富先生出去玩而且还得到了夸奖,我真是太高兴了,今天的日记我都已经想好怎么写了!

 

436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是这样的,刚刚我正为小鹿说的那句Steve喜欢Bucky兴奋(盯着屏幕傻笑),然后然后,桌上就出现一片阴影,我抬头就看到邪神和中士站在我桌前啊啊啊啊啊!然后邪神还用他那苏死人的声音和那么漂亮的眼睛(真的是像绿宝石)看着我,让我帮他们拍张照片发上来。然后我就很没骨气的直接点头同意了,然后!就是那个,没错,就是那个姿势的照片!我本来打算说点什么一起放上来(这是当然的啊!激动死我了好嘛!),但是,中士用他软软的声音再次俘虏了我(虽然是生硬的一句:直接发),我直接就点了发送键,完全没犹豫。一直到中士又礼貌的和我说了声谢谢,我就完全愣住了啊,突然就有点明白好邻居嘴里的温和了!等我回过神,中士和邪神已经走到前台去点东西了……重点是!就在服务员正在给他们打包的时候,中士不知道看到什么消息,瞪着眼睛打了字,然后,刚打完字抬头没一秒钟,队长,没错!就是美国队长!他就冲进店里了!然后就直直冲着中士走过去了啊啊!然后,邪神还给我这个凡人表演了一下真正意义上的原地消失!就一下,留了个邪邪的笑,瞬间不见了!

p.s.边看他们边打字有点慢,下一段一会发,超级劲爆啊!这才是赤裸裸的官方发糖!!!

 

437L 那一抹深蓝

这!我表示死机!所以,队长这是吃醋了???邪神和中士是故意的???他们怎么样啊!

LZ啊啊啊啊啊,你快打字啊!别光顾着看!我我我快等不及了!

 

438L 金红闪耀

救护车!我快不能呼吸了!

 

439L 啦啦啦

我要疯啦啊啊啊!今晚睡得着算我输!

 

440L 47384701

开心到飞起!LZ加油啊!就等你转播了!

 

441L 戴眼镜才严谨

等等,先冷静一点(虽然本人已经激动的床上打滚马上就要螺旋上天)

我在前几楼的发言和LZ的话中搜集到了几个信息点。

1.    邪神和中士知道这个贴子(不然不会让LZ发上来)

2.    单身万岁说某人一看到图片就冲出去了,这个某人有待分析

3.    变异豆芽说这个某人应该等他的Bucky哥哥回去

4.    世界首富说巴基熊会不会给他带点心

5.    中士和邪神去点餐,刚刚他们两人明明已经吃过了(不排除带回去慢慢吃的概率)

6.    中士表情古怪的打字

7.    队长突然出现并且明显是来找中士

8.    邪神离开

根据以上几点,可以推断,邪神和中士可能有看这个贴,也有可能拥有ID,发过言之类。

豆芽那句话的语气明显非常惊讶(结合一下中士瞪眼打字),而冲出去和等“Bucky哥哥”回去这个对比很明显会造成两种完全不同的结果,这一点非常重要,并且这个“某人”认识中士。

世界首富口中的巴基熊很大概率是中士,也有概率是在叫别人(说不定在这个贴子里有个这个昵称,并且也在甜品店的人),但是接下来中士就去点餐了,这点也很重要,和楼主描述的相结合,时间非常凑巧,再次变相证明中士能看到贴子。

重点注意第7条,队长出现。之前分析过,很大概率豆芽、单身万岁等人认识队长和中士,我重点提出他们两人是因为,单身万岁那句“某人冲出去”,和豆芽那句“等他的Bucky哥哥回来”。注意“他的”和“Bucky哥哥”,再次证明某人认识中士,而且关系不一般。“冲出去”这个动作表示速度很快,和突然出现的队长(在楼主的描述中,也是冲进甜品店)。顺便一提,这家甜品店距离Stark大厦距离估算8km,对于队长而言,跑到甜品店时间应该不超过十分钟(虽然我不能得知队长的具体速度)。由这些再对比发言时间能得知,队长也完全能看到这个贴子的内容!

综合上面的分析和发言时间,还有之前的所有发言内容,我有几个大胆的论点:变异豆芽这个ID就是中士本人!有可能队长和其他超英也在看贴!队长等超英拥有ID并发过言!并且刚刚的照片是邪神和中士故意照的!

 

442L 金红闪耀

……好有道理,这么一说,真的很巧合啊!太巧合了!到底是哪几个!我今天要和@啦啦啦 一起失眠!

 

443L 那一抹深蓝

果然,我就说预感有大事……所以,中士一直在看我们……

 

444L 啦啦啦

还等什么,疯狂@变异豆芽

 

445L 天要打雷

震惊。不过只要我锤基还在就好……虽然估计中士现在在和队长说话,不过……

@变异豆芽

 

446L 第一总攻

反正等他们没事了会看到

@变异豆芽

 

447L 67738459

激动坐等!

 

448L 世界首富

哦哦~祝我们的巴基熊掉马快乐,别忘了我的甜甜圈

 

449L 弟弟好看

所以,Loki跑到何处了!他如何原地消失的!快同吾说清!@楼主

 

450L 救世主

原地消失个P!老子那叫瞬间转移!



评论(1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