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论坛体——818复仇者们的星座及配对(10)

我来更文啦~

今天进展迅速哦~


----------------------------


451L 天要打雷

欸……?

 

452L 金红闪耀

我没理解错的话……

 

453L 啦啦啦

救世主就是邪神啊啊啊啊!!!

 

454L 弟弟好看

Loki!你可有事?你在哪?吾去寻你!

 

455L 救世主

有个P事!闭嘴吧白痴!

 

456L 天要打雷

啊啊啊啊!真的是邪神大人啊啊啊啊!激动啊!邪神大人!

 

457L 那一抹深蓝

所以……这一个贴子里,居然……邪神和中士都在看……还有发言!

 

458L 戴眼镜才严谨

如果,之前的假设成真,那我,岂不是被中士翻牌了!!!别拦我,脑袋里数据完全混乱,我现在要螺旋爆炸升天!

 

459L 弟弟好看

吾不能失去你,Loki。@救世主

 

460L 救世主

那就找到我

 

461L 天要打雷

等等,救世主是邪神大人,弟弟好看之前叫过救世主弟弟,也就是说,啊啊啊!天啊!弟弟好看是雷神Thor!天!雷神和邪神都在这个贴里,而且这些美妙的互动!官方发糖啊!锤基我还能再嗑一百年!

 

462L 金红闪耀

459L和460L的对话可以说是很甜了,可惜我大铁虫完全没动静,盾冬锤基……就连霜冬都有糖吃……当然,还是超级高兴的!除了有那么点小遗憾……

 

463L 啦啦啦

LS不用太遗憾嘛,等队长和中士、雷神和邪神事情搞定~我们请他们帮忙多说说啊~~~

 

464L 那一抹深蓝

对,有糖一起嗑!

 

465L 弟弟好看

Loki等吾,吾会找到你的!

 

466L 救世主

你打字慢死了,别废话,快点,过时不候。

 

467L 天要打雷

omg,甜死了……

 

468L 指尖绯红

哦~~~美妙的爱情~

 

469L 就是射不偏

希望这次别又被捅

 

470L 世界首富

不被捅是不可能的,这次能给这两个金发大胸脑袋里的水放出来就算没白套路

 

471L 单身万岁

让你们说的我都有点好奇了,队长那边什么情况

 

472L 戴眼镜才严谨

同等LZ转播,顺说,@就是射不偏刚刚发现,似乎也认识复联人员。

 

473L 啦啦啦

一同坐等,呼唤LZ

 

474L 你的好邻居

我也超级好奇啊,LZ不会是看得入迷忘记了吧,我也超级想知道情况啊,队长和Barnes先生到底怎么样了,他们都说什么了,有没有什么壁咚什么的啊,LZ你不能忘记我们啊。

 

475L 世界首富

kid你同人看多了,想看我可以带你过去现场,我还可以考虑给你个你喜欢的壁咚

 

476L 你的好邻居

真的么世界首富先生!您真是太好了!不过我们一起出现会不会太显眼了啊,会不胡打扰到队长和中士啊……那个……壁咚……那个,您、您是认真的吗,我我我,嗯……那个,我的意思是,真的可以吗,世界首富先生……

 

477L 楼主

以下转播两个人互动!照片是来不及照了,你们自己脑补吧!

中士:Steve……?你怎么来了?(一脸无辜,微微睁大双眼。p.s.中士声音好软啊,这一声Steve真的超好听!)

队长:Bucky!我都看到了!(几步走到中士眼前,认真直视。p.s.即使离得不近,我依然感受到了队长的威严)

中士:看到什么?(眼神瞟向一边。p.s.突然感觉中士好像有点萌)

队长:你和Loki的照片。别想躲问题Bucky。虽然这是你的自由,我不该干涉,但是我不确定你和Loki在一起是否安全……(皱眉,眼神一直盯着中士,感觉眼神看起来有点复杂,好像有点伤心。p.s.楼主建议大家脑补被打后的金毛寻回猎犬)

中士:得了,小Stevie,那是个玩笑。(中士看向队长,扯了扯嘴角,伸右手拍了下队长肩膀。p.s.总觉得中士是看见队长这个表情才……)

队长:玩笑……?不,Bucky,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你不能开这种玩笑……(个人感觉队长眼神一亮,然后又恢复美国队长正直脸,看着中士)

中士:……突然跑来,是想说这个?(一脸无奈看着队长,微微歪头勾唇,打断队长的话。p.s.不得不说,中士的声音真的超好听!又软又撩,让人有种想冲上去抱抱的冲动!)

队长:额,不,我是,嗯……有其他事情。那个,贴子里的话,你都看到了……?(队长突然脸红,低头搓手,盯着地面,支支吾吾,声音突然变小。p.s.队长害羞的样子有点可爱)

中士:那么多句,你指哪个?(继续歪着头,微扬下颚,半垂眼皮看着队长坏笑。p.s.我被射中红心怎么办!我的天啊太撩了!不亲眼所见,我都不相信这是中士!)

队长:Steve喜欢Bucky这句。Buck,我是认真的,自从他们点破,我就认真想过了,我想和你在一起。(突然抬头直视中士,一脸诚挚认真,虽然依旧脸红。p.s.哇啊啊啊,我这是见证了盾冬表白现场啊啊啊!四舍五入就等于我参加了婚礼啊啊啊啊啊!pp.s.队长这个表情,好有安全感……)

中士:……Steve……额,嗯……我也是……(表情渐渐收起,眼睛微微睁大,愣着站直身体,低头玩自己左手手套,声音更软了,又轻又软,被头发挡住看不见表情。p.s.个人感觉,中士估计出乎意料,然后害羞了~)

队长:Bucky……(一脸灿烂微笑。p.s.好吧我被闪到了)

 

478L 美国队长第一迷弟

队长V5!

 

479L 那一抹深蓝

今天是个好日子!天佑美利坚!我先去楼下跑5圈!

 

480L 啦啦啦

LS等我,我也跑圈去!计时!

 

481L 世界首富

这什么啊,小学生表白现场么?两根老冰棍也太无趣了

 

482L 第一总攻

完美。

 

483L 就是射不偏

祝贺队长,顺说,某些人就不能不注意细节么,好好看戏

 

484L 戴眼镜才严谨

嗯……虽然本人已经螺旋爆炸升天(双倍那种),但是不注意细节还是有些困难。

顺说,林中小鹿应该是队长。

 

485L 指尖绯红

哦,多么美妙~我一定要写出来~

 

486L 你的好邻居

队长和Barnes先生真的在一起了啊!我要疯了!我今天一定要吃一个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庆祝一下!绯红姐姐的文写出来一定要给我看啊!我很期待的!你和net姐姐写的都这么好!对了!一会回来我应该和他们说什么呢,我得好好想想,好紧张,超级兴奋啊!

 

487L 世界首富

kid你这么开心?你想吃三明治我可以让人去做。

 

488L 单身万岁

祝贺队长和扯翅膀的混蛋

 

489L 85742039

这个贴我一定要收藏!

 

490L 你的好邻居

当然很开心啊世界首富先生!队长和Barnes先生在一起了啊!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然后都一百多岁了,终于能在一起,当然值得开心啊!那个三明治味道不一样的,那可是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世界首富先生,您要和我一起去吃吗?或者我给您打包?

 

491L 楼主

等我继续转播啊!!!!!!

激动鸭!!!!

 

492L 那一抹深蓝

坐等LZ!

 

493L 金红闪耀

LS不是跑圈了么……

 

494L 那一抹深蓝

经过我一番深思熟虑,我决定先存档,等看完一起跑,反正今天是睡不着觉了。

 

495L 世界首富

好吧,算你有道理,你开心就好,不过我现在正在研究室,手上停不下来,回贴是语音输入,三明治估计是不行了。

 

496L 你的好邻居

那好吧世界首富先生……没关系,我自己去就行了,会给大家打包的~

 

497L 天要打雷

虽然队长和中士这边进展迅速,我超开心,但是总惦记着我大锤基那边啊啊啊,又没有转播……揪心啊……

 

498L 单身万岁

你可以等他们回来后我给你描述一下他们表情

 

499L 戴眼镜才严谨

队长、中士、雷神、邪神都住一起的地方……复联总部?!所以之前推测住一起的几个人就是……???!!!

 

500L 世界首富

终于有个开窍的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