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论坛体——818复仇者们的星座及配对(11)

周六日这两天实在是有些忙,就没有更文,对等待的大家说声抱歉啦~


---------------------------


501L 戴眼镜才严谨

那么……世界首富……Mr.Stark?!!!

还有单身万岁……他说“祝福队长和扯翅膀的混蛋”,扯翅膀……据本人所知,似乎只有猎鹰有翅膀……

你的好邻居是?反而有些想不到……

 

502L 金红闪耀

这绝对是我有史以来看的最劲爆的贴

 

503L 世界首富

再猜不出来,我就要忍不住嘲讽你们的智商了

 

504L 单身万岁

没错,是我

LS我怀疑你是故意透露的

 

505L 世界首富

(白眼)不然呢,难道你以为我和那两根老冰棍还有那两个阿斯加德原始人一样?!

 

506L 单身万岁

你怎么不把小蜘蛛也算进去

 

507L 世界首富

那是因为kid他单纯

 

508L 第一总攻

欲盖弥彰

 

509L 就是射不偏

而且很明显

 

510L 楼主

哦!我的楼里出现了那么多超英!!!我太激动了!等我感叹完这句,我马上把码的字粘上来!!!

p.s.感谢猎鹰大大的介绍啊!让这么多复联大神来看我的贴子!我会努力给猎鹰大大配对的!

 

511L 楼主

队长和中士真的甜到不行!我感觉我今天糖分摄入严重超标!

队长:那,Bucky你同意了?(小声询问,微微弯腰向上看中士表情)

中士:是的,Stevie,你的Bucky哥哥同意了(抬头冲队长微笑,双眼眼尾划出两道淡淡的笑纹,声音不大,但是能听出语气里的郑重。p.s.妈耶,中士这个笑我记一辈子!甜炸了!太美了!而且还超级可爱!中士的脸和从头发里露出的耳尖都是红的!)

队长:……我能牵你的手吗,Bucky。(灿烂的笑,边说着边伸手握住了中士的右手,然后盯着两个人握一起的手继续笑。p.s.队长这个笑绝对从来没在电视里露出来过!太耀眼了也!还有这句“我能牵你的手吗”,好苏~美国甜心啊!)

中士:……小Stevie,看来就算过一百年,你也得让你的Bucky哥哥教你约会,你现在的表现真是糟透了……(和队长一起低着头看他们握在一起的手,然后抬起眼看着队长,声音越来越轻凑近,吻上队长的嘴唇。p.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上了啊!!!!螺旋爆炸升天!我亲眼目睹的啊啊啊啊!!!我今天要买10张彩票!!!中士真的好撩啊!!!我要娶他!!!)

队长:(左手依旧拉着中士右手,右手揽上中士后背,亲了一分多钟两人微微退开,凝视,微笑。p.s.哦!这个凝视!还有这个吻……说实话我在现场完全感受不到色情,只觉得好甜!而且这个凝视,突然让我有种一眼万年的错觉……啊,气氛明明这么好,为什么我莫名有点想哭……太奇怪了)

嗯,然后队长就和中士手牵手出了甜品店,然后我就偷偷尾随……不知道是队长中士没发现还是不介意……他们没管我(一会我再继续码字啊,路上不好打字),哦对了,Mr.Stark,队长和中士走的时候……手里没拿包裹……

 

512L 指尖绯红

哦~太美妙了~

 

513L 世界首富

什么?!这两个老冰棍没给我带甜甜圈?!你过去叫住他们,让他们给我回去!

 

514L 啦啦啦

太美好了这个感觉~然而听LZ描述的有点心酸的感觉,我也有点莫名其妙……

 

515L 那一抹深蓝

啊,此生无憾……是啊,就想有什么东西在胸口堵着,想哭。

 

516L 就是射不偏

你们还挺多愁善感的。

 

517L 单身万岁

是啊,他们在一起后,我觉得想哭的应该是我们,终于不用天天被他们闪瞎眼还要听那什么挚友的说辞

 

518L 世界首富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感动成这样的

 

519L 指尖绯红

你们也太不解风情了,难道不觉得经历了七十年,跨越过一切可能与不可能的两个人能再次相拥,这很感人吗?

 

520L 第一总攻

亲爱的,你得原谅这些臭男人,他们的脑袋里只能装下哪支球队进了几个球。

 

521L 就是射不偏

……不,其实我还能装下别的,比如感人的七十年。

p.s.LS你手速真快

 

522L 世界首富

(白眼)你们占了我的楼

 

523L 单身万岁

我只想冲LSS呵呵一笑

 

524L 第一总攻

这还差不多,这样明天我还比较有时间

 

525L 就是射不偏

额……有时间就好……

 

526L 戴眼镜才严谨

根据刚刚几条发言,本人认为,70%概率@指尖绯红@第一总攻 @就是射不偏 认识复联人员,50%概率是复联人员,具体猜想,也就剩那几个了……并且,第一总攻大大和指尖绯红大大80%以上概率是女性,而复联人员的女性,只有黑寡妇和绯红女巫。

 

527L 天要打雷

LS好有道理,确实他们和复联大佬们的对话都很放松的状态,感觉很熟的样子,外加,指尖绯红这个ID和绯红女巫……

 

528L 那一抹深蓝

这个贴子里,复联人员都快凑齐了……太他妈神奇了……

 

529L 金红闪耀

只有我在感叹,复联人员亲自下海产粮么……

 

530L 啦啦啦

不,LS你不是一个人

 

531L 世界首富

要我说你们干脆痛快承认,反正早晚也得掉

 

532L 就是射不偏

我现在更觉得你是故意的,Tony。

 

533L 第一总攻

啧。

 

534L 指尖绯红

Emm,不得不说@戴眼镜才严谨真的挺厉害的,各种细节都能注意到啊,你好,我是绯红女巫没错,可以叫我Wanda

 

535L 戴眼镜才严谨

你、你好Wanda,我我、我居然又被翻牌了~开心!

 

536L 第一总攻

Natasha

 

537L 就是射不偏

好吧,我是鹰眼,Clinton,你们好。

 

538L 金红闪耀

真的是你们!眼镜兄真厉害!那个,Natasha小姐,虽然我很崇拜钢铁侠,但是,我也是您的粉丝!

 

539L 那一抹深蓝

所以,鹰眼先生是在追求Natasha小姐了吗?!

 

540L 啦啦啦

还有还有,那LZ的那些星座都对不对啊?

 

541L 第一总攻

好了宝贝儿们,别那么激动。那些星座,我和Clint不能确定,因为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542L 单身万岁

我的还挺准确。

 

543L 世界首富

我贴在网上的可是真实信息,顺便一说,小蜘蛛的也是对的,还有,你们可以叫我的名字或者昵称,不要叫我Mr.Stark。

 

544L 天要打雷

哦哦哦,赶快记下来~这可是情报!话说,真的好想知道雷神和邪神都是什么星座啊……虽然他们都不一定有星座……

 

545L 第一总攻

难道是因为小蜘蛛的称呼,Tony?

 

546L 单身万岁

哟,Nat你这么一说……

 

547L 就是射不偏

虽然我们两个人称号都有个鹰,但是,我还是要说,你占了我的楼,LS。

 

548L 单身万岁

(白眼)

 

549L 世界首富

没错,就是这样,你以为我会像两个老冰棍那样畏畏缩缩,天天把挚友挂嘴边,还需要别人捅破那层纸?我是谁,我可是Tony.Stark!

 

550L 第一总攻

赌什么?


评论(2)

热度(50)